小耗唧

咸鱼懒癌废物,嗯,都是我

【all叶】知道霸道总裁和猥琐痴汉的区别吗?

  知道霸道总裁和猥琐痴汉的区别吗?

      其实性质都是一样的。

  对于孙哲平不一定什么时候就潜进房间里叶修已经是习以为常了,自顾自的趴在床上,翻着手机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,叶修也跟没看见一样该干嘛干嘛,等快十一点了就会被某人掀到床上去,按着强行睡,游戏没关?没事我去关,boss掉的稀有材料?没事我给你,偶尔叶修想早点睡,抖开被子钻进去就睡了,也不管那么多,当然,等他睡着之后会不会被偷拍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,所以,你是不是觉得这就是霸道总裁了?

  呵呵

  

  那你知道方锐大大做同样的事情会有什么既视感吗?

  “方锐大大,我的床是地理位置很好是吗?我怎么不知道这是个风水宝地呢?”

     “对于我来说这可是风水宝地啊,我只要一趴,哎,好处可是不少啊。”

     叶修瞥了一眼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魏回来我和他说一声,然后我住你屋行了吧,身为一个好队长还要满足队员各方面的癖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不过如果你愿意上我的床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叶修:妈卖批


      方锐最晚只能放任叶修到十二点,再晚就只能用拔电线来阻止,毕竟有时候说不过叶修,只能简单粗暴。

       当然方锐还是很尽职尽责的履行着叫醒工作,一天天也不知道都捞到什么福利。

        关于吃饭嘛,孙哲平有空就把泡面全部扫荡了,然后拖着生无可恋的叶修出去吃,当然,为了报复叶修努力的想把孙哲平吃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并卵

         某人只会一脸〔随便点,都是你的,买下来也没关系〕的总裁脸,吓的叶修又塞嘴里一个丸子。

        方锐则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捞福利的机会,把刚吃几口的泡面抢来,吃完,假装赔偿带着出去吃,再借以自己吃饱了全程看着叶修吃,能捞福利就再捞点,不愧为兴欣猥琐流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……看出来霸道总裁和猥琐痴汉的区别了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我们连猥琐痴汉都当不了

评论(17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